純素朱古力 + 冬日香料茶 [限量發售]

$88.00

Conspiracy Chocolate 和 Paper & Tea 之間的獨特合作,尤其配合佳節假期氣氛
這款朱古力是一款溫暖的純素奶茶巧克力,讓人想起傳統的奶茶,並帶有香料風味。

  • 純素
  • 香港製造
  • 可降解包裝物料
  • 尺寸: 90 x 152 毫米
ingredients
可可豆、蔗糖、可可脂、燕麥、P&T經典印度香料茶

尚有庫存

描述

Conspiracy Chocolate 是一家在香港以手工製作的朱古力公司,透過 bean-to-bar 工藝製作方法,揉合了傳統技術與現代食品科學和烹飪藝術而創作出多款獨特口味。

我們花費相等的時間在生產朱古力和研發的過程,一直打破不同風味的界限至發掘更多的可能性,而我們的可可豆只選用來自越南中部 Dak Lak,向當地公平貿易農夫直接取貨,這裡的可可豆更擁有堅果和水果香氣的土壤氣息,經發酵、烘焙、研磨、調溫、乾燥等繁複步驟後,會帶有車厘子、拖肥糖和香料的風味。所有的產品只有純可可豆和純有機蔗糖作基礎材料,使用天然純素配方製作,不加任何添加劑,保留可可豆中的天然健康益處和營養。

額外資訊

包裝

產地

商品評價

目前沒有評價。

只有註冊並且購買過商品的顧客才能撰寫評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