渴茶喝紙茶

關於紙茶

來自德國柏林的 P&T 成立於2011年,縱源於歐洲,卻潛心借鑒不同茶起源國的傳統和知識,致力推動對品茶美學、享受及其多用途的鑑賞。創辦人Jens De Gruyter被歐洲媒體稱為「茶大師」,有一位經營茶事業的叔叔。在叔叔的耳濡目染下,Jens 自小已極愛喝茶,他更透過旅行,踏遍多個擁有悠久茶歷史的亞洲國家,他行經日本京都、南非開普敦、喜馬拉雅山、肯亞、斯里蘭卡、巴拉圭等地,精心採集各地最原始最美麗的茶葉,由專業選茶旅人為你帶來世界各地的茶香記憶。 

#說故事的紙茶 – 發源於德國柏林的 Paper & Tea,擅於世界各地搜羅不同茶葉,與香港異曲同工地將世界的茶文化整合,讓愛茶之人有一個更完整的茶旅程。Paper & Tea 選擇登陸香港正是看到彼此的相似與契合,香港對異國文化風味一直都打開懷抱。有別於一般茶葉品牌,P&T 更像是一本茶的文藝詩集,從設計的精緻度,到分門別類的每一款茶與背後故事的敍述,這種關於茶旅程的多感體驗,注定要讓香港朋友在 Paper & Tea 中找新的空間與小確幸。

#生活很苦但你要甘甜 – P&T 希望現代都市人可以在百忙之中泡上一壺好茶,讓純樸天然的茶香引領你走進遠離塵囂的大自然,鬱悶心情在熱茶入喉的瞬間即一掃而空,在專屬的茗茶時光裡消除疲勞、洗滌心靈。

Paper and Tea 由有「茶大師」美譽之稱的Jens De Gruyter創立,品牌名稱代表「紙品及茶茗」,兩者均可追溯至千年前的東方歷史,為人類的交流、創意和文化帶來無與倫比的貢獻,而現在就交由 Paper and Tea 為這個偉大的旅程寫下全新的一章。

#我茶道 – 每一款茶品都可追蹤至茶產地與茶園,更以實際行動支持世界各地的在地小農與可持續農業方法,品牌相信唯有親自了解每位茶農與茶園的生產故事,才能以對環境最友善的方式製出最具韻味的佳茗。

全系列茶款一致通過歐盟(EU)與美國農業部(USDA)有機認證,為顧客提供最安心與優質的有機好茶。

品牌里程碑

  • 成立於2011年
  • 2012年12月在夏洛滕堡開設概念店
  • 2014年10月於柏林的 Mitte 開設分店
  • 2019年11月百貨公司 KaDeWe 的茶吧開業
  • 2020年6月在科隆開設分店,亦是柏林以外的第一家分店。
  • 2020年6月在漢堡、柏林以外開設第二家商店
  • P&T 遍布全球,包括英國(Harrods),美國(Nordstrom),台灣和韓國。
  • 2021 年 7 月香港版網站登場,品牌更將陸續推出更多聯乘合作。

我們提供定制工作坊/茶坊諮詢

歡迎垂詢